[新北] 讓我味覺和錢包都驚豔的千享手工甜點

2014-07-18 14:02

我從小就愛吃甜點,說我是吃甜點長大的一點也不為過,

我喜歡嘗試好吃的甜點,可以說是上山下海也要吃到,

不論是親自到店家去買,

或是聽朋友介紹、上網到處看別人推薦的甜點,

或者聽說國外有什麼好吃一定要品嚐的,

我也會想盡辦法託人買回來。

反正被我相中的,我一定不會手下留情好好品嘗。

 

甜點類我最喜歡馬卡龍和布朗尼,

被新聞廣告洗腦的結果,就一直覺得馬卡龍或布朗尼很貴,

我就想找口味、口感都不錯,價格又親民的甜點店家,

經過網路上的明察暗訪,終於被我google到,

新莊輔大捷運站附近,有一家「千享手工甜點」。

千享手工店家1

其實這中間的過程是,

我開始不斷上網看別人分享的網誌或FB,

尤其那些美食部落客推薦的手工甜點、馬卡龍或布朗尼。

好吃的當然很多,強調使用天然食材的手工甜點也有,

或是強調有濃烈黑巧克力成份的布朗尼、

還是口感酥脆、外表顏色豐盛討喜的馬卡龍。。。

但老問題還是,好吃相對的代價就是很貴!

 

後來看到不少人都推薦千享手工甜點,

網誌上馬卡龍和布朗尼照片很吸引我,

描述的口感也不錯,讓我躍躍欲試,

這樣好吃的甜點一定不便宜吧,

但我發現千享手工甜點其實很平價,

馬卡龍平均一個不到50元,然後布朗尼一個大概40元左右,

所以立刻就決定下班就去新莊輔大那裡,順便逛逛。

 

店面很像轉角的住家,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美食吧!

千享手工店家2

和老闆在聊,他們堅持甜點也要吃的養生健康,

所以他們採用的是天然食材,手工製作,

少油少糖,不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香精。

 

他們的馬卡龍有幾種口味:

綠色是抹茶、咖啡色是巧克力、粉紅色的是覆盆子草莓、

灑抹茶粉的是檸檬、灑巧克力粉的是咖啡,

還有外面比較少見的鳳梨、紅麴口味。

 

我馬上先吃了一個檸檬的,

因為我對檸檬口味然後又灑上薄薄的抹茶粉的馬卡龍,

會呈現什麼滋味感到好奇,

還沒放入口中就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,

搭上少少的抹茶粉,很搭的味道,

我先咬一小口,馬卡龍的外皮酥中帶Q,

接著才是吃到酸酸甜甜的檸檬內餡巧克力。

千享手工馬卡龍3

千享手工馬卡龍1

一點都不甜膩,讓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,

隨著不同口味,馬卡龍裡頭的巧克力也不同。

千享手工馬卡龍2

好吃又便宜!

所以我決定先買一盒回家品嚐

綜合馬卡龍一盒有6個,才250元喔。

 

緊接是要吃布朗尼蛋糕,

布朗尼有兩種口味:原味和核桃。

使用新鮮鮮蛋、奶油、巧克力、糖、麵粉和核桃下去做。

吃布朗尼一定要先吃經典的原味,那才是真功夫。

千享手工甜點的布朗尼,

口感相當綿密,有濃濃巧克力香味,

不像一般市面上吃起來會有人工調的味道,

我後來也有買一盒布朗尼回去,

因為老板再三強調和推薦它們的布朗尼,

是從冰箱拿出來後,可以直接吃也可等退冰吃,

或是拿去烤過再拿來吃,都很有風味。

千享手工布朗尼1

千享手工布朗尼2

千享手工甜點在外觀就很吸引人,

口感也完全不輸知名馬卡龍和布朗尼

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實在,很適合愛吃甜點的人。

 

千享手工甜點店家資訊

網址:www.shop2000.com.tw/千享。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8巷邊間,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左邊。